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10万元出色新家轿 大连标致301新年抢订

10万元出色新家轿 大连标致301新年抢订

2014-01-08 15: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本周,大连东风标致东汇店全新标致301新春贺岁预订,实车到店,标致给您十万元出色家轿选择,三大优惠政策幸福护航,3年服务无忧,让您保养更享0成本,凭借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这3大卖点,“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301获得了“新生代人群”的认可,成为了他们30岁前的第1辆车,与他们一起‘活出味来’。

10万元出色新家轿 大连标致301新年抢订

   【三大优惠政策为幸福护航】

     优惠一:新车欢乐贷日供低至10元
     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凡购买301的用户可选择以下金融政策的支持。
     信贷一: 购买301的用户均可享受日供低至10元的金融信贷方案,新车抢“鲜”拥有。
     信贷二:  超低首付,仅需支付车价20%,301轻松开回家。以1.6L手动豪华版为例,售价9  万,首付最低18000元起。
     优惠二:3年服务无忧 保养“0成本”
     根据“3年服务无忧”计划,凡是2014年1月31日前预订301的用户,将享受东风标致提供的3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保修延长到4年12万公里的服务保障。“总成延保”超过国家“三包”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3年服务无忧”计划总价值超过4000元,将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
     优惠三:超值置换
    “超值置换”计划,凡是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301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未来两年内置换东风标致任意车型,将享受1年保值80%、2年保值70%的301置换价格。充分考虑了首次购车用户未来的换车需求,主动出击,为301的置换价格“保鲜”。

10万元出色新家轿 大连标致301新年抢订

2014年1月31日之前购买301最划算,三项优惠可叠加使用。春节将至, 开着新车回家更添喜气。小伙伴们,精打细算的你还在等什么!“3”大优惠政策,“0”元保养,“1”步到位,30岁前的第1辆车就是如此触手可得!赶紧行动起来,抢“鲜”拥有301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