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春第二季 大连标致两地享乐会开始

新春第二季 大连标致两地享乐会开始

2014-01-08 15: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新年伊始,大连东风标致东汇店及山东路店带来“一礼当先 大连标致新年享乐会”活动,本周活动升级,优惠升级,为您带来“狮拨头筹 大连标致新年享乐会”,双地联动,狮王空降星海车展,活动期间到店或者到星海一期馆标致展位同步享有,当日订车送千元油卡!油礼更有理!全新标致301 日供仅需10元,轻轻松松活出味来!全系接受预订中,更有8系车型万元惠新年,标致3008贷款送千元油卡。新狮标致301交1000元定金,享受价值五千元的 三年无忧服务!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0日-1月12日

活动地点:保税区东汇标致店、山东路店及星海一期馆内标致展位

购车专线:4008-112-233转2675

新春第二季 狮拨头筹 大连标致两地享乐会

 订车礼-当日订车即送千元油卡!

浓情礼-东风标致308  风尚“惠”—万元钜惠  犒赏出色的你

贺岁礼-东风标致408同学会-新年聚惠

信贷礼-东风标致508信贷促销,荣耀智选

逐乐礼-东风标致3008触手可“贷”逐乐“油”我

现金礼-东风标致301日供10元,轻轻松松活出味来

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凡购买301的用户可选择以下金融政策的支持。

信贷一: 购买301的用户均可享受日供低至10元的金融信贷方案,新车抢“鲜”拥有。

信贷二:  超低首付,仅需支付车价20%,301轻松开回家。以1.6L手动豪华版为例,售价9万,首付最低18000元起。

新春第二季 狮拨头筹 大连标致两地享乐会

2014年1月31日之前购买301最划算,三项优惠可叠加使用。春节将至, 开着新车回家更添喜气。小伙伴们,精打细算的你还在等什么!“3”大优惠政策,“0”元保养,“1”步到位,30岁前的第1辆车就是如此触手可得!赶紧行动起来,抢“鲜”拥有301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