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浩博“现”购 马上有年货 马上有惊喜

浩博“现”购 马上有年货 马上有惊喜

2014-01-08 15: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时间过得真快,话说还有半个月就过年了。 春节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一年的开始,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现在的年味虽然已经没有小时候那么浓厚了,但是春节依然是所有节日中最热闹的。
      过年前半个月,大家就已经开始做好出行的准备、安排春节的行程,采办年货,到处都是一派热闹的氛围,年终奖发下来了,怎么找个借口“败家”,把平时的钱节俭下来的钱买一个大件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吧。

浩博“现”购 马上有年货 马上有惊喜

   浩博别克本周活动重磅出击,现在购车除了享受现有政策外,购车还有大惊喜,都是行车居家的实用好礼,还有丰厚的年货载回家,本周进店还可获赠手写书画春联一副,如果今年春节选车的您想要在自家门口贴上自己酝酿好的春联那就快打电话跟我们预定吧……400 890 66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