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荣宝率先进入汽车4S店APP营销时代

西安荣宝率先进入汽车4S店APP营销时代

2014-01-09 06:0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荣宝宝马作为高端汽车品牌,率先进入APP营销时代,为广大车友提供便捷服务!我们的未来趋势离不开这个这是一个只能时代的必备工具,手机!

移动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

人们用手机上网比电脑更多、更方便;诺基亚就是因为在智能手机时代转型慢了半拍,结果城池尽失。

安卓与苹果要代替互联网占领世界!

APP营销给车主带来的好处

西安荣宝率先进入汽车4S店APP营销时代

免费使用:

知道4S店所有新闻、促销、活动 等消息;

可以预约服务、节约时间;

可以轻松得到救援;

可以根据地图找到4S店;

遇到困难,一键搞定;

不顺心可以投诉;

可以与4S店沟通所有问题,做到心中有数。

西安荣宝率先进入汽车4S店APP营销时代

APP营销给4S店带来的好处

销售:免费、快捷、闭环、可控的推广宣传,提高储客量与集客率,最大程度刺激潜在客户和意向客户来店。

售后:提高4S店基盘客户的存活率,提高老客户转介率,促进销售达成率,预防流失,招揽流失客户,培养在线客户的用车习惯与依赖性,抬高客户转移成本,吸引友商在线客户,扩大基盘客户与保留客户。

西安荣宝宝马4S店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车友,特此安装最新的APP系统,以售后保养、维修、精品、附件、会员等为主要内容宣传推广我的最新活动,让宝马车友不用电话、不用跑路就可以直接获取最新售后信息,为广大车友提供快捷方便服务,凡到店车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软件,简单快捷!西安荣宝宝马随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