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渭南车市 »  渭南东风标致301开启试驾体验 现车销售

渭南东风标致301开启试驾体验 现车销售

2014-01-08 16: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渭南东风标致301开启试驾体验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近日,编辑从渭南乾丰4S店了解到,1月11日东风标致开启试驾体验,本月推出最新的标致301,超值信贷政策,打破常规,东风标致301首付16700,两年月供1427。进店有礼(新年对联、花、磨砂杯、车载吸成器、挂历),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渭南东风标致301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渭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8.47 8.47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6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9.47 9.47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6L 手动豪华版2014款 9.57 9.57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6L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0.57 10.57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6L 自动尊贵版2014款 11.67 11.67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购车送礼包
制表:渭南车市 w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标致301的内饰设计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简约清新之风给人不错的家居感觉,虽然整体都使用了硬塑料材质包裹,但视觉质感不错。从中控台的设计上很难看出这是一款法系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能够看出301的独特之处。一键启动设计的位置在我试过的众多车型中还是首次遇见,不知道大众能够适应这样的设计。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标致301搭载的是具有CVVT技术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1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的全新车型,新颖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较大的后排空间都是其优势,受到不少家用消费者的青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