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新高尔夫•志造传奇 唯见信仰-上市会

全新高尔夫•志造传奇 唯见信仰-上市会

2014-01-08 13:2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2013年末,最让人期待的,关注度最高的的就是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的上市,全新高尔夫又叫做高尔夫第7代。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番,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锋利的锐棱腰线,从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与尾部造型交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全新高尔夫•志造传奇 唯见信仰-上市会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是第七代高尔夫的国产版本,拥有更加简洁动感的外观线条,以及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内饰设计也愈加精致豪华。得益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全新高尔夫拥有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如发动机启停系统、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膝部气囊灯等……全新高尔夫搭载采用TSI涡轮增压技术的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相信这款拥有“小钢炮”操控体验的高尔夫7会继续成为两厢车市场的领先者。

上海地区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本周末举行(时间 2014年1月11日)。全新高尔夫究竟拥有怎样的创新理念和独特魅力?它将为心怀美丽梦想的时尚青年及家庭带来怎样的前卫理念?敬请期待1月11日(本周六)13:30上海永达一汽-大众沪南店对全新高尔夫的产品亮点极具感染力的形象的诠释。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