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标致迎新钜献万人团购惠

明嘉标致迎新钜献万人团购惠

2014-01-08 12:0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都说2013走到2014是一个特别的跨年,也是富有重要意义的过度,因为从2013到2014意味着“爱你一生一世”。东风标致很高兴能与广大狮友们一起走过这喜悦温情的时刻,过去一年,从3008—活,该快乐到301—活出未来,一路走来,东风标致离不开广大狮友们的热情拥戴和喜爱,在这浪漫而有爱的时刻,来自浪漫之都的狮子家族当然要将浪漫和惊喜进行到底!

明嘉标致迎新钜献万人团购惠

继承了法国优秀汽车血液基因的狮子家族一系列车型,凭借其、时尚、动感的外观、丰富、全面的个性设置、完善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充沛强劲的动力装置、稳如磐石的地盘技术等成功跻身中高级车市场的高端地位,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4爱你一世”,在这充满爱的新年伊始,东风标致迎新钜献万人团购惠强势来袭!本次团购惠是东风标致承2013年启2014年之作,全系车型空前钜惠,众多惊喜齐番上阵,2014欢乐与你同享,惊喜一次high翻天!因为有你,狮子家族更添活力,狮友大家庭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扫微信,关注明嘉标致,到店就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买标致到明嘉

明嘉标致迎新钜献万人团购惠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