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过大年 马上有车 首选一汽-大众了

过大年 马上有车 首选一汽-大众了

2014-01-08 11:53:0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添福添富贵,迎喜迎新春。新年新气象,马上有好车。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出佳节也已临近,很多人希望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购得既实用又实惠的好车,为此,一汽大众推出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让您过大年“马上有车”。

过大年 马上有车 首选一汽-大众了

多种灵活金融购车方案直达梦想,一汽-大众全车系共享捷径

不仅是梦想提前的乐趣,更是丰富金融方案带来的轻松与自由。一汽-大众金融购车之“17跨时贷”,让心中座驾轻而易得。

1.全新捷达-2年0利率,2年以上2.17%起低利率;首付60%,1年后结清40%尾款,月供0元。

2.全新宝来-1年0利率,1年以上2.17%起低利率;首付60%,1年后结清40%尾款,月供0元;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117元起;首付45%起,月供高低阶梯调整,收支计划完美契合;众享趣动生活。

3.全新速腾-1年0利率,1年以上2.17%起低利率;首付60%,1年后结清40%尾款,月供0元;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217元起;速享质感人生。

4.迈腾-1年0利率,1年以上2.17%起低利率;首付60%,1年后结清40%尾款,月供0元;首付50%,1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217元起;全款购迈腾赠送三大主险;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

5.新CC-首付20%起,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自由选择,优雅座驾翩然而至。

6.高尔夫-首付20%起,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自由选择,让您轻松体验完美生活,尽享杰作魅力。高尔夫GTI,首付20%,一触即发。

以上每款车型优惠方案仅限选其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