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金川斯柯达第三届信贷特惠专场

呼市金川斯柯达第三届信贷特惠专场

2014-01-08 11:2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活动日期:2104年1月11日-12日
     报名电话:0471-6241558
     活动地点:呼市金川管委会东侧100米斯柯达万达展厅

冬意浓,是该给自己买车添温暖的时候了。资金不到位有木有?年终奖金刚发想买车但是怕不够有木有?金川斯柯达帮您马上解决!!!

金川斯柯达第三届车贷“最强音”活动正式启动,金川斯柯达定于2014-1-11日在店内举行金川斯柯达第三届信贷特惠专场,畅享轻松个贷,让您“马上”有车,“马上”回家过年。

活动一:晶锐明锐速派、野帝可畅享真正0利率、0月供多重选择。
     活动二:轻松“贷”,轻松选,斯柯达全系(含进口车)尽享1年2年3年贷款
0利率。
     活动三:“贷”斯柯达回家,只需一张身份证,2小时批复,24小时放款,当日提车。手续简便,贷款更轻松。
     活动四:你贷款,我送礼。当日购车用户除享受车贷政策,还有车载吸尘器相送,还能抽大奖,“贷”斯柯达回家,马年有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