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2014-01-08 11:0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2014年,崭新的一年。进口大众内蒙华菱丰用超低优惠拉开14年的帷幕。多款明星车型活力登场,不仅带给车主朋友更多更完美更舒适的驾乘乐趣,更能满足我们的车主朋友们以超低价格尽享奢华品质的梦想!即日至1月12日,到内蒙古华菱丰4S店新途锐部分车型最高可享现金直降100000元,同时还可获赠售后VIP金卡一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具体详见下表:

途锐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6 TSI 标配型 2011款 82.00 72.00 10.00 VIP金卡
V6 TSI 舒适型 2011款 88.00 79.00 9.00 VIP金卡
V6 TSI 高配型 2011款 92.00 83.00 9.00 VIP金卡
V6 TSI 顶配型 2011款 98.00 88.00 10.00 VIP金卡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途锐打破了大众以往稳重略带古板的风格,采用全新设计DNA,外观造型更富动感。其搭载的3.0L TSI机械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3.0L TDI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4MOTION和4XMOTION两个全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足以征服各种苛刻道路。加之应用了多项技术创新,使驾乘更加安全、舒适,这一切,注定新途锐必将成为大众汽车又一经典之作。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造就了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NA的前脸造型,使新途锐拥有更小的前端区域,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风阻。新途锐尾部设计充满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宽阔的肩部正是对力量最完美的诠释,颇具立体感的后门使得整个车尾造型更易识别。此外,新途锐的后雾灯设计成一个细条,嵌入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底部。镀铬双排气管与后保险杠完美地融为一体。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在内饰的打造上,途锐中国限量版充满了高贵的奢华气息。从更具有尊贵品味的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到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中国限量版身上。除此之外,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触感更为细腻的“Napa”双色真皮舒适座椅,具有更加强烈的个性化风格,非凡舒适与动感体验油然而生,可充分满足消费者拥有一辆与众不同尊贵座驾的梦想。 

迎新年华菱丰进口大众途锐钜惠10万

大众汽车为新途锐开发了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最高选配的RNS 850顶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DVD播放器,并配有容量为60G的硬盘,导航数据就存储在这个硬盘上。新途锐还搭载了由大众汽车和Dynaudio丹拿音响共同开发的世界上最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Dynaudio Confidence”。该音响系统所采用的Dynaudio独有的中低音处理技术,为新途锐创造了令人称赞的音响效果。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进口大众汽车集团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经销商,它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管理为一体,向内蒙古地区客户提供近乎德国原版的服务。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把大众的各款豪华车型准确的定位于内蒙古市场,服务于内蒙古地区。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我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