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2014-01-08 13:0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日前,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旗舰车型S600的图片以及相关车型信息被曝光。新车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将在车展后进入市场,售价将与前一代S600车型持平,将达到接近300万元人民币的级别。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奔驰全新S600】

现款W222梅赛德斯奔驰S级是奔驰S级第八代车型,亮相于2013年5月3日。亮相时,W222 S级便发布了S400 Hybrid、S500及其长轴距车型S400L Hybrid和S500L,另外还有两款柴油机车型S300 CDI BlueTec以及S350 CDI BlueTec。随后S级又发布了其两款AMG车型S63 AMG、S63L AMG以及S65 AMG和S65L AMG。加上此次的S级系列旗舰车型S600/S600L的发布,S级车型序列已经相对完整。(另外还有一款S级Pullman加长车型目前不能确定是否属于S级序列)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相对于其他S级车型,新款S600/S600L的变化并不大,仅在轮毂、排气尾喉以及一些镀铬饰条上有所区别。此外,新款S600/S600L还可以使用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车漆。内饰方面,新款S600/S600L车型增加了“V12”的标识(侧翼子板也增加了“V12”标识),以及一些特殊的内饰配色以及材质搭配方案。其他配置多数已经出现在此前的S级车型上面。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MBC系统】

 除了上述一些区别外,新款S600/S600L将标准配备MBC(Magic Body Control)系统,该系统是主动悬架中较为先进的一种形式,被称为“魔毯”。MBC系统通过摄像头(戴姆勒官方名称:Road Surface Scan)检测路面状况,对此进行图像分析,对前后轴进行空气悬架阻尼以及空气弹簧弹性系数的调节,通过位移传感器,前后轴的运动行程被检测以及传入算法中,从而形成闭环控制调节。该悬架系统较此前的悬架系统,可以预先判断路面状况,因此对于路面颠簸的适应性更加出色。

曝奔驰全新S600官图及车型信息 即将首发

 与新款S600/S600L搭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上一代S600使用的为M275 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为830牛米。与其相搭配的是一款7G Tronic 7前速传统自动变速器。在这套动力的驱动下,新款S600/S600L可以在4.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最高时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定在250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