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克莱斯勒200价格曝光 售价13万元起

新款克莱斯勒200价格曝光 售价13万元起

2014-01-08 11:2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新款克莱斯勒200 起售价约合13万人民币

  近日克莱斯勒的新款车2015款克莱斯勒200的图片在网上泄露出来,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新款200的外形更加的流畅好看,关于它的售价官方已经公布:它的起始售价是21700美元,约合13万人民币,但是何时上市目前还没有消息。

2015款克莱斯勒200 外观变化售价公布

2015款克莱斯勒200 外观变化售价公布

 在动力方面,克莱斯勒提供了输出马力为184,扭矩为173磅尺的2.4升Tiger Shark 4缸发动机和输出马力为295,扭矩为262磅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供选择,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驱模式。另外还有四驱系统可以选选配,在不必要的情况下 可以自动换成前驱驱动从而节省燃料。

说到燃油效率,新款的克莱斯勒200在高速公路行驶情况下可以达到每加仑燃油行驶35英里成绩,这个成绩在这个级别中已经很出色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