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帝豪EC7首付不到2万 马上“贷”车回家

帝豪EC7首付不到2万 马上“贷”车回家

2014-01-08 13:0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大连长沣帝豪“迎新钜惠,马上有车”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出口免检帝豪EC7最高优惠4000元,贷款首付不到2万,过年帝豪开回家。现在来店购车即享车贷——12期0利息。更有多种金融贷款模式供您选择!

帝豪EC7首付不到2万 马上“贷”车回家

 吉利帝豪EC7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更被E-NCAP秘书长誉为中国汽车行业上的新里程碑。

 独特时尚的车型设计,虏获青睐无数,在主流媒体举办的“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中,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更有G-netli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人性化智能配置,让出行更高效便捷,全面升级驾乘享受和品质。吉利帝豪EC7,以实力,走出新历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