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宝骏乐驰现金优惠1000元 送千元礼包

哈尔滨宝骏乐驰现金优惠1000元 送千元礼包

2014-01-08 16: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宝骏乐驰现金优惠1000元 送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宏宝宝骏4s店了解到,宝骏乐驰现金优惠1000元,赠送1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宝骏乐驰现金优惠1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乐驰1.0L 活力型 4.33 4.23 0.10 赠1000元礼包
乐驰1.2L 优越型 4.38 4.28 0.10 赠1000元礼包
乐驰1.2L 活力型 4.68 4.58 0.10 赠1000元礼包
乐驰1.2L 时尚型 5.08 4.98 0.10 赠1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乐驰是雪佛兰旗下一款A00级明星小车,它的原型是韩国大宇Matiz,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名字也改成了宝骏乐驰。从雪佛兰乐驰到宝骏乐驰,变得不止是车标。从人性化设计到主动与被动安全,宝骏乐驰多项配置的升级,让其在同一级别内脱颖而出,甚至在A级车市场也少如此完善的丰富配置。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除了LOGO,宝骏乐驰的外观与之前的雪佛兰乐驰运动版比起来并没有什么显著变化,依然是小巧可爱的风格,更多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这样的前脸我们在全国的大街小巷中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不过值得表扬的是,乐驰的前大灯增加了“伴我回家”功能,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车顶的行李架是许多人区别奇瑞QQ和乐驰的方式,先不说实用性如何,至少看起来比秃顶的其他微型车要顺眼些。尾部的造型没有惊艳的感觉,反倒是觉得很平常了,而且显得很耐看。尾部的车灯跟水灵灵的头灯相互呼应,三个圆圈的设计显得非常可爱。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整个中控台都是采用硬塑料,方向盘和出风口等处用了一些镀铬亮条装饰。炮筒式仪表盘很漂亮,水温表采用一个蓝色背光小屏来显示。最低配的乐驰优越型只有一个收音机,USB和CD要高配才有,好在AUX接口没有省下来。镀铬的边看起来有微型车上难得的一丝精致。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确实是可以有的,这点乐驰比许多紧凑型车还做得好。宝骏乐驰新增加了后挡玻璃智能定时加热功能,在使用加热功能的时候,它能控制加热时间,开启超过10分钟就自动关闭,以免长时间开启造成后挡风玻璃损坏。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骏乐驰采用1.2L的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最大功率63千瓦。乐驰全系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对女生来说可能没有自动挡那么方便,但手动挡颇为廉价的维修成本也是家用代步车不容忽视的因素之一。

编辑点评:在当今的微型车市场中,各大自主品牌竞争激烈,性价比越来越高,对乐驰造成极大地冲击力,但这次乐驰在配置上的及时调整,大大增加了它的性价比,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有不少的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