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汇通中华H230 优惠5000 赠原厂导航

唐山汇通中华H230 优惠5000 赠原厂导航

2014-01-08 10: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汇通中华H230 优惠5000 赠原厂导航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汇通中华4S店获悉,店内推出中华H230优惠活动。据了解,现购买H230现金优惠5000元,同时,赠送原厂导航一部,有意向的车友可进店详询经销商

唐山中华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中华H230 现金优惠5000元,赠送原厂导航一部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在4300/1700/1500mm左右,轴距有望突破2500mm,将定位于尺寸稍大的A0级三厢轿车。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主要以简约风为主,中控台以及功能区域带有黑色钢琴漆装饰,这种时尚的设计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与骏捷FRV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马力(77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华晨中华H230是华晨公司厚积薄发,精心研发的‘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的绿色精品。它不仅是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最新成绩,更标志着华晨汽车再一次在研发创新上达到新高度。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