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08 10:4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近期从沈阳进口宝马4S店得知,目前宝马X6现车在售,小幅让利0.0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宝马X6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xDrive35i2013款 106.3 106.29 0.01 现车
3.0TxDrive40i 4座2013款 120.8 120.79 0.01 现车
4.4TxDrive50i2013款 206.2 206.19 0.01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宝马X6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而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X6的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宝马X6的内饰布局与兄弟X5非常类似,具有豪华与运动的双重特征。中控台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功能按键尽可能的整合、精简;仪表盘采用了两个圆形的经典造型,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状态。没有花哨的装饰,整体风格强调了科技性和先进性。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宝马X6是国内第一款带“T”的宝马,而且是一台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X6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明星发动机,直列6缸外加双涡轮增压器的形式非常少见,最大功率为225kw/58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BMW X6的设计语言仿佛一组确保特立独行的指示。这也正是我们为其单独设立“全能轿跑车”这一车辆类别的原因。现购宝马X6可享0利率,轻松贷款慢慢付,豪华座驾全掌握。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宝马X6最高降0.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