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全新速腾GLI预定从速

全新速腾GLI预定从速

2014-01-08 09:5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相对于高尔夫GTI速腾GLI姗姗来迟。当然,它和高尔夫GTI不是三厢与两厢的差别,而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全新速腾GLI预定从速

动力系统方面,速腾GLI搭载了一汽大众主流的2.0TSI发动机,与高尔夫GTI保持一致,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了一汽大众迈腾以及CC上。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80Nm,市场中的占有率却非常大。

在变速箱方面,速腾GLI毫无意外的匹配了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其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甚至耐用程度早已口口相传。切换到S挡位既运动模式后,似乎速腾GLI像是拥有了双重性格。换挡时机向后延迟,油门变得更为灵敏,每一脚都可以获得相当出色的动力输出,推背感实实在在。加上车身本就更轻盈一些,带给你加速感令人印象尤为深刻。另外,你还可以切换到手动拨片的模式,体验更运动富有激情的驾驶方式。行驶质感与同门高尔夫GTI非常相似,不过在制造排气声浪上却不及GTI的电子发声器那样让人亢奋。我们锁定它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上海大众明锐RS,低调且不张扬。

全新速腾GLI预定从速

速腾GLI的悬挂方面有着极为运动化的调教。它要比普通版速腾更硬,虽然牺牲了部分舒适性,但底盘稳定性相当不错,侧倾的幅度也有所减少,保证了车身在过弯时拥有足够的支撑,操控性有很大提升。至于转向方面,一汽大众对运动车型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它的表现是那么稳妥,指向性相当不错。

当然,如果与高尔夫GTI相比,则明显感觉到GLI会舒适很多,如果GTI和普通速腾作为一个天平的话,那么GLI则明显倾向于普通版速腾。

临沂东华一汽-大众4S店目前全新速腾GLI车型现车销售,同时接受预订,详情可到店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