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2014-01-08 09:56: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作为BMW全系中的顶级车型BMW7系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卓越的设计品质、舒适宽敞的坐乘空间、高效动力的先进技术以及兼具灵活与稳定的操控性,将奢华与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完美诠释了其领袖座驾的独特魅力。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平行于BMW高效动力战略,BMW互联驾驶已经成为BMW创新产品战略的另一重要支柱。不仅将驾驶者、车辆与外部世界之间通过无线移动互联网联通起来,更开创了业内汽车技术与移动通讯、互联网技术完美融合的先河。

产品背景

BMW 7系作为BMW全系中的旗舰车型,凭借其高效创新技术、舒适的驾乘环境、动
感的外型气质以及独一无二的高效,成功奠定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极致尊贵气度。新BMW 7系Li的头灯采用全新设计,可选装全LED头灯,更鲜
明的设计细节,工艺精湛。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奢华乘员舱。选用高级材质,更舒适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可选装独立电动
调节功能,营造出独特而尊贵的内饰氛围。

全新底盘设计。经过优化的悬挂系统带来理想的驾乘舒适度。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多功能仪表。全新数字式组合仪表,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与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相配合,呈现出不同的显示效果。

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新3D图像显示,页面更时尚,便于数据读取。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搭载更丰富的发动机款型。搭载经过优化的发动机,效率同级中最佳,同时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MW xDrive系统。此前只装备于BMW 750Li的四轮驱动技术,740Li现在也可以提供。

标配带ECO PRO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作为新BMW 7系Li的新增高效动力装备,ECO PRO节能模式可最多为车辆节省20%的燃油消耗,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

宝马7系——触及心灵的优雅

全面的BMW互联驾驶功能。包括BMW夜视系统、平视显示系统、旅程咨询服务、客户关怀中心等所有的互联驾驶功能,将会配备于新BMW 7系Li车型,为7系车主带来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的全面提升。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