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马自达CX-7/ATENZA确定上半年上市

一汽马自达CX-7/ATENZA确定上半年上市

2014-01-08 10:31: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自从整了个skyactive创驰蓝天后就来了个大逆转,魂动KODO全新设计语言出来后更是连自诩车辆外观引领潮流的韩国车企也不敢在马自达面前吹嘘设计了。马自达的众多新车已经在2013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相继亮相,这会儿就等着国产。近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透露,国产新一代马自达6(ATENZA)和CX-7会在2014上半年先后上市。国产车型上市后,相应的进口车型将停止销售。

马自达(进口)  2.0L

 马自达ATENZA国产后将会有一个新名字,大概就是马自达6雅天飒之类的。得益于再次增加的轴距,马自达ATENZA已经达到了目前主流中级车的水平,并且轿跑造型从A柱自然的延伸至了尾部,看上去同样性感。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不过相比前部经典的盾形中网格栅,尾部则显得低调了些。

马自达(进口)  2.0L

 进口Atenza仅提供114kW(155PS)的2.0L发动机,国产车型除了那款2.0L发动机之外,还会有144kW(196PS)的2.5L发动机。另外,2.5升引擎还提供了i-ELOOP制动能量回收,可以在驾驶员右脚离开油门踏板开始减速时为电容器快速充电。

马自达(进口)  2.0L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CX-7将在国产ATENZA之后上市,预计售价为22万。马自达CX-7最早提出国产的思路是在2010年,而曾经官方宣布要在2012年进行CX-7的国产,不过只见风吹不见草动,国产CX-7的计划就这样一直搁着。

马自达(进口)  2.5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C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现款进口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国产马自达CX-7还将配备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238PS),峰值矩达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四驱系统提供。

马自达(进口)  2.5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马自达CX-7的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比后两者略大。一汽马自达表示CX-7国产之后,将增加车型竞争的砝码,其中包括推出一些比现款进口车型更低配置的车型,还有高配的2.3T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