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城市多功能SUVC3上市 中兴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

城市多功能SUVC3上市 中兴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

2014-01-08 10:3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2014年1月1日,马年到来的第一天由广汽中兴推出的多功能乘用车C3在山东区域选择济宁首发上市。该款车型的面世,标志着在国内外皮卡市场享誉多年的中兴汽车,开始正式进入乘用车市场。而济宁作为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也是东方文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可见广汽中兴对于济宁市场给予很高的期望,济宁具有7000年的文明史,历史文化悠久,是山东省鲁南城市带中心城市。在这样一个重要而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广汽中兴C3成功的上市,不仅为济宁的用户带来全新的车型选择也是中兴进入乘用车市场的一个全新起点!

中兴  1.5L 手动

看到这您是否想要看一下中兴C3的风采呢?借鉴路虎极光经典设计元素,融入了硬朗、锐利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动感与时尚。而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以年轻用户的诉求为风向标。

中兴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作为中兴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首发产品,从品质、空间、越野性、安全及节能等方面,代表着新一代城市SUV的发展方向,凝聚着中兴汽车64年越野技术传承与22年国际竞争积累的国际资源整合力。

中兴  1.5L 手动

中兴C3定位“城市多功能SUV”。具备时尚动感的前卫设计、超大的空间、出色的通过性和操控性。

中兴C3瞄准年轻消费人群,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其品牌理念“坚韧、激情、信任、责任”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人生信念。中兴C3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事业刚刚起步,怀揣梦想,积极为生活为事业打拼的年轻人,对生活满怀憧憬,努力进取,不忘享受生活;中兴C3的目标消费者不满足于任何一种单一车型,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MPV的大空间,都应该在一辆车上集中体现,以便于实现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要。

中兴  1.5L 手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中兴  1.5L 手动 后备箱整体特写

中兴C3时尚动感设计迎合年轻一族的喜好,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以年轻用户的诉求为风向标。在越野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城市车型的个性特征,并借鉴路虎极光设计元素,整车动感十足。双炮筒仪表盘,搭配时尚的橙色背光和红色指针,时尚韵味彰显无遗。

中兴  1.5L 手动 后悬架特写

中兴C3底盘由世界知名的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和优化,底盘风格偏向运动化,高速和弯道行驶车身都能保持良好的平稳性。在通过性方面,中兴C3配备205/60 R16宽胎,配合182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为出游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