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打造开车新乐趣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打造开车新乐趣

2014-01-08 08:55: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打造全新层次的“驾乘乐趣”、重塑世界标准的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

全新Mazda ATENZA,是全面采用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和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新一代产品群的第2款车型,是将马自达一贯提倡的“Zoom-Zoom可持续宣言”的理念升华到全新层次的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打造开车新乐趣

全新Mazda ATENZA隶属的B级轿车市场中,集合了全球各汽车厂商的诸多品牌象征的代表车型。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为了使Mazda ATENZA获得更为耀眼的市场地位,我们着力重视如何获取每一位用户“非此车莫属”的强烈支持。

为有所超越,我们总结了第一代Mazda6Mazda3在全球获得的成功经验,针对广受用户喜爱的行驶性能、造型设计等方面,制定出跨越等级概念的研发方向,即“唯马自达独有的价值体现”。而此价值体现,正是马自达一贯提倡的“Zoom-Zoom可持续宣言”的进一步阐述。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打造开车新乐趣

马自达以“创驰蓝天”技术的研发为序幕,拉开了汽车制造环节的全新的造车理念。在此开发环境下,我认为,应在进一步提高与B级车型相应的品质、式样、质感及舒适度的同时,突出“人马一体”的驾乘乐趣,使其跨越到全新的高度。

这是一种让驾驶者感受到汽车宛如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在驾驶过程中自然而然地会心一笑,充满自由畅翔般驾车愉悦感的实现。为了让用户拥有“在驾驶前分外期待,驾驶后心满意足”的美妙感受,我们最大限度地挖掘创驰蓝天技术的潜力,力求在出色的操控性能,自然顺畅的转向、加速、制动性能和悦耳的发动机音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在此次全新Mazda ATENZA的开发过程中,所有的工程师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执著地追求马自达独有的价值体现,打破常规、不断挑战极限。在驾乘者可能与车接触的全方面出发,彻底追求“人马一体”般随心操控所带来的驾乘乐趣。衷心期待驾驭全新Mazda ATENZA的用户们那会心的一笑,您的笑容将是对我们最高的犒赏。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打造开车新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