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今夜财神降临!2014“马上有新车”

今夜财神降临!2014“马上有新车”

2014-01-08 08:4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很多消费者将购车打算提前,这样既能保证长途往返的便利,开着新车走亲访友也平添几分喜庆。然而,这辆称心如意的座驾选起来并不容易。它既要便捷舒适、驾驶轻松、适合长途出行,还要大肚能容,足够装下置办的年货和走亲访友的礼品。无论是三厢家轿,还是都市SUV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夜财神降临!2014“马上有新车”

华晨汽车旗下的中华品牌,以其出色的整车品质、超大的车内空间、强劲的行驶动力和全新的驾乘体验,深受国人欢迎,得到了许多注重生活品质的车主的青睐。无论是满载着礼物回家过年,亦或是盘行在山间小路畅游周末,中华汽车都能满足您的驾乘需求,让您年货不愁载,优雅来出行。

本次团购活动现场还将安排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激情高亢的乐队驻唱和精彩刺激的牌类游戏,购车消费者除了享受抄底购车优惠,还可以通过游戏积分赢取丰厚奖品,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详询当地4S店。另,活动当天,客户到店集合,店面统一安排接送。)

1、凡参与此次团购会的客户须向华晨中华湖南佳晨4S店需缴纳100元报名费作为此次团购活动的参与诚意金。

2、如客户现场没有订车,客户可于活动结束后5日内到华晨中华湖南佳晨4S店处领取双倍返还的报名费200元。

3、活动现场每车型成交上10名客户,对应车型即在原来促销价格基础上再优惠500元!

客户最终的成交价以活动结束后最终的优惠促销金额为准!  

报名热线:0731-85048555

报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199号

活动地址:华雅华天国际大酒店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