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奔驰C级优惠高达8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奔驰C级优惠高达8万 有少量现车

2014-01-07 23:5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奔驰C级优惠高达8万 春节前提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仁孚奔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3款奔驰C级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8万,现在购车在春节前可提车,东莞奔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180 1.8T AT经典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1.5 24.50 7.00 现车少
C260 1.8T AT优雅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5.8 28.30 7.50 现车少
C260 1.8T AT时尚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9.3 31.30 8.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动力升级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实拍

北京奔驰生产的2013款C级,我们在这里也可以将它理解为第3.5代。面对长轴距车型的愈演愈烈,有资料披露,第四代C级(2014款)将会有国产加长版本来应对全新宝马3系奥迪A4L,据悉预计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亮相。从前脸来看,2013款奔驰C级与现款并无差异,三片式车头进气口和进气栅上的大奔驰标与它的型号具有同样的意义。

动力升级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实拍

车身侧面依然是上挑的腰线,唯一能区别的是轮胎的尺寸,由原来的R16变为R17,配备的是非全尺寸备胎,品牌同样为米其林,相同的价位获得轮胎尺寸的提升确实是福音。镀铬防擦条环绕整车。尾灯没有变化,仅仅左灯侧C200标识改为C260,区分新旧款的依据之一。

动力升级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实拍

2013款C260级内饰部分也没有过多的变化,大量用金属铝材料作为装饰或功能键,档次的提升不言而喻。深浅配色看起来商务气息十分浓郁,整体造型依然时尚年轻化。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三幅。

动力升级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实拍

现款的奔驰C200与C260使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由于ECU调教与涡轮型号的不同,所以动力输出方面有所区别,C260的动力输出要比C200高出15%左右,由于奔驰的传动效率很高,所以C200本身动力就已经很强大,百公里加速可以轻松进入8秒以内,未来全面更换为C260后,相信C级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区间“奔跑”最快的车型。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8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