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龙惠三晋马上有车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

龙惠三晋马上有车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

2014-01-07 17:1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龙惠三晋马上有车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

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

希望忙忙碌碌的你,能够在您紧张了一年的内心留出一席之地,让东风雪铁龙为您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新C5祝您2014稳操胜境,C4L祝您2014激情常在,全新世嘉祝您2014马上有一切,全新爱丽舍祝您2014自信每一天。

为了感谢全省人民对东风雪铁龙的支持,2014年1月11日东风雪铁龙在全省各网点同时举行“马上有车龙惠三晋—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欢迎新老客户参加。只要您到店参与活动就可以“马上有钱”,同时老客户还可以享受多重关怀好礼,新客户购车不仅“马上有车”(现车马上开走),还可以享受满意大礼。

就在1.11,动态舒适典范的新C5、行云流水般线条的 “都市动车”C4L,具有“冠军座驾”头衔的全新世嘉车型,全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等全系车型齐齐亮相,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法式风情,体验高品质与低价格带来的双重畅快体验。

就在1.11,不论您是新朋友还是老客户,在2014伊始,东风雪铁龙都为您准备丰厚的礼品和一份为您服务的心,就在1.11。

就在1.11,“马上有车龙惠三晋—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让我们感恩马上开启。 扫描二维码,关注东风雪铁龙更多优惠.

龙惠三晋马上有车东风雪铁龙新春答谢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