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2014-01-07 17:2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沈阳奔驰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奔驰A级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奔驰A级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 1.6T DCT时尚型2013款 25.2 23.70 1.50 少量现车
A200 1.6T DCT都市型2013款 27.8 26.30 1.50 少量现车
A260 2.0T DCT运动型2013款 35.8 33.80 2.0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的轴距为2699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mm、1780mm、1433mm,相比现款奔驰A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加长之后的奔驰A级与宝马1系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全新的扁平化轿厢结构,为全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带来了0.26的超低风阻系数。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内饰做工、用料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准,内饰均沿用奔驰更高级别车型的配件,质感并没有因为A级的定位和售价变得廉价,内饰样式向车内驾乘人员传达出运动、激进的信息。中控台中仿碳纤维合成皮材料是整个内饰的一大亮点。

沈阳奔驰A级最高直降2万 少量现车抢购中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沈阳奔驰A级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A级的外观设计十分大胆前卫,比上一代A级有着颠覆性的提升,相信这也将是全新A机的一大卖点。全新A级车夺目的新锐设计,处处令人怦然心动,舒适的功能足以满足城市派穿梭人群。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奔驰A级最高优惠2.3万 店内现车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