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成都购奥迪A7 最高优惠14万现金

成都购奥迪A7 最高优惠14万现金

2014-01-08 09: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奥迪A7 最高优惠14万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奥迪A7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FSI标准型2013款 69.8 59.8 10.00 现车充足
35FSI quattro进取型2013款 72.8 62.76 10.04 现车充足
50TFSI quattro舒适型2013款 81.8 69.8 12.00 现车充足
50TFSI quattro豪华型2013款 95.8 81.8 14.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奥迪(进口)  35FSI quattro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A7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德·席尔瓦总结道:“和奥迪品牌的其他车型一样,奥迪A7 Sportback的设计十分强调整体感,整车如同由一整块金属打磨而成。

奥迪(进口)  30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奥迪(进口)  30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2.8 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千瓦(204 马力),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均能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3.0 TFSI最大输出功率为220 千瓦(300马力),在2,900 转/分钟时便可获得440 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

奥迪A7在国内属于一款小众车型,但无论从其精致的外观、内饰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表现上来看拥有一款奥迪A7都是十分值得骄傲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