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海马福仕达 轿车化微客引领者

海马福仕达 轿车化微客引领者

2014-01-08 09: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据权威机构统计,至2012年,中国微客市场总销量达到216.14万辆, 从最初的企事业单位用车,到后来的出租车、家庭代步车,再到后来的创业工具车,可以说随着微客市场蓬勃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微客大国。

与市场销量快速增长相比,微客产品的进化似乎相对滞后,尤其占据微客销量主体的中低端微客更是陷入了“同质化”的泥潭。作为后来者的海马福仕达,显然对微客产品的创新“有备而来”,提出了“轿车化精品微客”的产品理念,并在产品设计制造等多个方面给海马福仕达注入了“轿车化”基因,引领了微客产品的轿车化趋势。

轿车化动力  强劲更省油

海马福仕达全系车型搭 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M系列高效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应用了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先进技术,减轻发动机重量、减小内阻,其升功率达到55KW,发动机技 术含量与同排量轿车相比毫不逊色。例如,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的福仕达新鸿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相比传统微客油耗节省了15%,而搭载了M系 列1.2L发动机的福仕达荣达,最大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17/4000(N•m/rpm) ,动力比同级车型提升20%,可谓同级别车型中的“大力士”。

轿车化设计  舒适更安全

相对于传统微客,海马福仕达在人机工程学方面非常重视,其座椅坐姿、踏板角度、方向盘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轿车化改良,驾乘舒适性大幅提升,有效减轻了驾驶疲劳。而福仕达荣达更是配备了高档轿车才会配备的EPS电动助力转向,使其驾驶质感更上一层楼。

在安全方面,海马福仕达采用了微客产品罕见的侧围一体成型工艺,让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可以有效的通过A柱传递至车顶,再加上前后U型防撞钢梁的使用,最大限 度的减少碰撞带来的冲击,保护车内乘员安全。此外,福仕达荣达还配备了博士第9代ABS系统,使整车的安全性真正向轿车产品看齐。

轿车化品质  省心更放心

海马福仕达车身都经过严格的25道油漆喷涂工艺和4层喷漆的车身,色彩饱满、艳丽,持久力强。内饰上,海马福仕达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全包覆式设计,并使用环保材料精心装配,整体做工和用料不但一改微客的粗制滥造印象,更使整车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质感。

在质保方面,海马福仕达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发动机八大零部件免费换新”政策。这项政策的实施早于汽车“三包”,成为微客市场保时间最长、质保范围最广的典范,显示了海马福仕达对自身质量稳定性的超强信心。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在满足最基本的拉货需求的基础上,消费者必然会在舒适性、安全性、做工和用料等方面对微客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海马福仕达以 “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理念为核心,用富含轿车化高品质基因的福仕达系列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微客产品体验,并成为“轿车化微客”的引领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