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与奥迪共享气味实验室 新捷达撒播关爱

与奥迪共享气味实验室 新捷达撒播关爱

2014-01-08 09: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PM2.5指数频频上升,“绿色、环保、健康”的环境日益成为人们最大的追求。正因如此,全新捷达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处处细节的设计都展现了高技术含量所带来的人性化关爱,现今备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而且通过去年年底揭晓的12月第二批环保名录可以看到,全新捷达已经通过了国家第IV阶段环保认证。

与奥迪共享气味实验室 全新捷达撒播关爱

 全新捷达秉着制造节能环保汽车理念,在制作材料上也毫不马虎。此次全新捷达搭载了大众最 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它作为达到欧5标准并实现量产的发动机系列,EA211系列发动机在轻量化、功率、扭矩指标以及降耗减排等方面,均处于国际 领先水准。设计精巧的EA211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集成度高,质量更轻,尺寸更小;进气系统采用VVT(1.6L)技术,增加扭矩,速比范围宽,易与 发动机形成理想匹配,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全新捷达通过多种先进技术和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向人们倡导低 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始终用自己的方式为人们创造更优美的环境。

一汽大众在尊重用户的视觉、感觉的同时,更进一步尊重了用户的嗅觉。全新捷达内饰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味道,全黑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整体更加动感,中控台上银色的装饰条则赋予了全新捷达更多的时尚感。而且做工也保持了一汽-大众一贯的高标准,没有刺激性气味。据了解,全新捷达为保证材 料的环保性,将内饰置放于摄氏零上40度高温条件下,进行了整整24小时的气味检测,从而确保它温和的气味。至此,全新捷达在高温下亦可无异味,视觉、感 觉、嗅觉更趋自然、完美。全新捷达蕴含着对用户的关怀,从大环节到小细节,均体现了为人的思想。

同样,全新捷达设计的空调系统亦会让消费者倍感关怀。全新捷达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引擎,采用圆形设计,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搭配镀铬设 计,增加了时尚品质感,而且在保持了原有风量大、快捷等优势,出风口设计更为合理,除霜效果更佳的优势上,全新捷达新空调系统的操纵机构由拨杆式改为选钮 式,能过滤空气中的部分灰尘、花粉等杂质,提高空气的清洁度保护乘客不再吸入有害物质。不仅时时刻刻关爱您的身体健康,还能在长途旅行中亦能感受到车厢内 春天般清新的气息。

在如今这个汽车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年代,在细节上金雕细琢和对驾乘者的人性化关爱才是决胜市场的重要法宝。全新捷达贯穿始终的环保生产理念及工艺,全程散播对消费者的关爱,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环保安全体验,“环保领先车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以高标准生产工艺造就的环保性能,注定全新捷达会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