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2014-01-08 09: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持续热播与冬日短假的临近,不少型爸亦纷纷效仿,计划携爱妻萌宝自驾出游,以弥补平日工作繁忙而无暇顾及宝贝的遗憾。一部爱车,载着心爱家人驶向美丽的远方,给宝贝们带来温馨难忘的童年记忆,这难道不是每个爸爸的心愿吗?

作为倍受型爸们青睐的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不仅以其强大性能为型爸们提供超凡的驾控体验,更以其超大的内部空间、精彩纷呈的车内配置以及世界顶级安全保障为家人带来一段段充满乐趣的安全舒适之旅。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宝贝,要带上你的榻榻米吗?

想要一款心仪座驾,爸爸的帐篷吉它,妈妈的衣橱食柜,宝贝的小床大熊统统放得下?Freemont菲跃完全做得到。Freemont菲跃第三排座椅可轻松放倒,使之与行李舱地板平齐,七座SUV顷刻变身五座,为全家大小提供充足行李空间,同时第二排及副驾驶也可完全放倒,更给宝贝们足够的玩耍地盘。此外,Freemont菲跃不仅以剧院式的座椅布局为其设计灵感来源,为全家大小提供高度递增的三排七座开阔视野享受。如此超大的容量与设计,可谓同等车型中之翘楚。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宝贝,这是你的专属儿童座椅!

除了超大空间外,第二排专门为宝贝们设计的儿童安全座椅也使Freemont菲跃拥有独特优势。贴心的设计满足了3到8岁儿童的乘坐需求,还节省了爸爸们 添置儿童座椅的开支。操作方便的抬升装置,仅需几个步骤,就可让爸爸们轻松完成座椅折叠。分布在前后排地板部位的储物空间,可收纳宝贝的各类玩具,让宝贝 即使出门在外,心爱的玩具也能触手可及。而坐于主驾驶位的爸爸们,更可以通过车内的广角观察境,随时观察后排的宝宝,既可与宝贝时时互动,又能做到安全驾 驶。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有型又居家,打造最酷老爸!

Freemont菲跃,以其不羁硬朗的外型与强健的运动气质,而为各类型爸赚足了回头率。沉稳睿智的前脸设计搭配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处处彰显着 Freemont菲跃大气稳重的成熟魅力。而极具流畅感的车身与健壮有力的车尾浑然天成,更使Freemont菲跃的动感天赋显露无遗。此外,在 Freemont菲跃彪悍不羁的外表下,更隐藏着一颗动力澎湃的内心。强悍的动力搭配先进的智能全驱技术,在满足型爸们完美架控体验需求的同时,更减少了 不必要的动力分配与燃油消耗,为全家经济出游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可谓居家型爸们的经济首选!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无敌影音,各类卡通任你挑!

漫漫旅途,如何准备各种娱乐活动打发乘车时间,而不至于车行半途被宝贝们威逼利诱着打道回府,也成为了型爸们的必备功课之一。Freemont菲跃车内先 进的影音系统可以接纳各种形式的输入源,从传统的CD、DVD到数码时代的SD卡、USB以及iPod接口,加之环绕车身的6个高级扬声器与低音炮以及顶 置9英寸超大显示屏,可随时为宝贝们播放最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丰富宝贝们的旅途时光。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有爸爸的陪伴,才最安心!

对于宝贝们来说,即使去到再远的地方,只要有爸爸的陪伴,便觉心安。而爸爸们的安心,则来自于Freemont菲跃世界顶级的安全保障。超过三分之一的高 强度合金钢材的使用,铸成了Freemont菲跃坚固刚毅的车身,众多的高科技驾驶警示及辅助系统,加之先进的智能全驱系统的使用,使得Freemont 菲跃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既为全家出行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更减少了爸爸们的后顾之忧。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作为菲亚特集团和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车型,Freemont菲跃秉承菲亚特“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理念,一路为型爸们带来最放松的驾控体验,更给宝贝们营造一份舒适、快乐的美丽旅程。

全越界大七座进口SUV Freemont菲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