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同级别车罕见装备 全新捷达领跑购车季

同级别车罕见装备 全新捷达领跑购车季

2014-01-08 10: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就在2013年3月,中国车坛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一汽-大众新捷达正式上市”。提及捷达, 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讲诉,讲诉它与中国人民的日常生活;也有太多的第一可以炫耀,炫耀它多达几十项的突出优势;更有庞大的数字可以证明,证明它在中国超过 20年不老的神话。可以说全新捷达自出世以来就注定不凡,它以高效节能的动力、灵活平顺的操控,以及悉心呵护的安全,创造了跃动舒适的驾控体验。接下来就 随小编一起,探索全新捷达的配置究竟如何强势吧。

同级别车罕见装备 全新捷达领跑购车季

 据了解,全新捷达由外及内的全面性升级换代,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品牌形象。起步即精彩,领先同级的定速巡航技术不仅免去长途行驶中长踏油门之苦,还有效 节省油耗。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只要在时速20-180公里范围内,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定速巡航系统均能助您实现定速行驶。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 驶带来脚部和腿部疲劳,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给用户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并且有效节省燃油消耗,让用户可以实实在在感受到捷达的用 “新”服务。

全新捷达的底盘功能也堪比B级车,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在国内A级车中尚属先进之列。它不仅可以调节转向高度,有主动回正功能,还可以根据行驶路况 变化自动调节助力的大小。在城市低速行走时方向盘很轻巧灵活,倒车泊车都很方便;到了高速或者激烈驾驶时,方向盘又会线性地加重。而且相对传统的液压转 向,电子助力转向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并且零件数目也相应减少,重量轻了25%,便于装配和维修;无液压元件,无油液泄露,更清洁环保;还有随速 功能、摩擦补偿、路感等控制精准,为用户带来充满信息的驾驶之旅。

同时,全新捷达具备的换挡提示功能可以提示驾驶员最佳换挡时间,着实也让人感到惊喜。这个功能并非简单的当前挡位提示,它还具备升降挡的提示功能。当车辆 的转速和挡位搭配正确时,行车电脑就会显示当前的挡位,比如说车辆以4挡行驶,那么行车电脑就会显示“4”;如果车辆以低速高挡或高速低挡行驶,那么行车 电脑就会出现升降挡的提示。有效解决了驾驶员不合理换挡导致的高油耗,同时更解决新手驾驶员的换挡难题,令用户欣喜不已。

同级别车罕见装备 全新捷达领跑购车季

 不仅如此,对于捷达来说,重中之重便是“安全”。前段时间央视焦点访谈报道过“咬人”车窗的新闻还记忆犹新,由于部分厂商在车窗方面进行了简化,导致了 失去至亲的悲剧发生。而全新捷达力求悉心呵护您家人的安全,所有车窗(包括天窗)更是配备了“防夹功能”。当车窗在上升过程中遇到轻微的阻力就会自动收 回,车窗“咬人”从源头上就得到了遏制,使你与家人的驾乘过程更加轻松放心。

全新捷达的配置已然实现了A级到B级的跨越,已有五次问鼎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从各个方面来说,它已经做到傲视同级。它的闪耀问世,无疑再度搅乱了中国车市A级车现有的格局。凭借着捷达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以及超越同级的罕见装备,势必继续占据中国汽车销量榜首,领跑新一轮购车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