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幸福悦翔V3新年钜惠 经济燃油新境界

幸福悦翔V3新年钜惠 经济燃油新境界

2014-01-07 15:5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地球因为有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显得生机勃勃,人类因为拥有空气、健康、水源、土地才会幸福多姿。在日益发展的社会中,开始出现电、通讯工具、网络设施等,这些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与此同时,也增加了地球能源资源的消耗,更加剧环境污染的进程。不知从何时开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已经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部分,也成为人们警觉的一项事情。如今,汽车是造成环境污染的重要元素之一,由此可知,拥有经济燃油性的汽车不仅节约资源,更对保护环境起到很好的作用。

幸福悦翔V3新年钜惠  经济燃油新境界

悦翔V3凭借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平台和世界一流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全新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在引领细分市场潮流的同时,悦翔V3延续了悦翔品牌“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优质基因,更以其超低油耗获得市场的青睐,对这一细分市场来说,的确是一个值得肯定的车型。

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1.3L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通过与德尔福、佛吉亚、盖茨、莱顿等世界级供应商多方合作,实现了最优燃油量控制技术,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将入门级家轿的节油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具备高效低耗特点的同时,悦翔V3发动机通过优化正时罩壳和凸轮轴型线,有效提升NVH性能,提供更加舒适安静的驾乘氛围。

此外,悦翔V3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铸造,重量相比铸铁降低50%,配以更轻的活塞,在提升发动机功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悦翔V3的经济适用性还体现在维修保养上。在入门级家轿这一细分市场,很多品牌尤其是合资品牌都是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质保,而悦翔V3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三包保养期。在轿车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低总价、时尚外观、优性能、省油节能等,正经历车主们的多重苛刻考核,这也是家轿发展竞争最大的原动力。悦翔V3凭借优秀的节油性能,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名单,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如此经济节能,并符合社会可持续发展路程的幸福家轿,还有更多亮点值得体验,悦翔V3,开启经济燃油的幸福新境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