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一马当先 宝骏630新年特别版限量发售

一马当先 宝骏630新年特别版限量发售

2014-01-08 10: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马年将至,以“马头标”为品牌标志的宝骏汽车,推出了“全城找码”、“宝骏乐福会”等一系列与马相关的活动,以一“马”当先之势赚足眼球与人气。近日,记者从宝骏汽车获悉,为贺马年新春推出的“宝骏630新年特别版”已经到店热销,并以钜惠1.8万元的惊爆价回馈消费者,为宝骏汽车“马年”活动锦上添花。

一马当先 宝骏630新年特别版限量发售

据了解,本次“新年特别纪念版”车型包括宝骏630 1.8L精英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最高直降1.8万元,“新年特别纪念版”以升级的配置+超低的价格+通用国际品质,受到年底购车用户的欢迎与追捧。活动期间,宝骏汽车另一款车型热销乐驰也推出“10年专属纪念版”,这款经久不衰的高性能微轿,10年间在中国已拥有超过45万“乐迷”。

实实在在的优惠不仅如此,GMAC宝骏金融支持也在同时进行,消费者通过GMAC购买宝骏乐驰1.0L优越型首付仅需2888元, 而购买宝骏630 1.5AT及1.5MT舒适型更是有“0利息、0担保、0月供”的贴息优惠。“这次活动真给力,我看这车一段时间了,就等着年底优惠,今天先付个首付,以后每月只需一千多点。今年过年可不愁了,回家就让爸妈坐坐咱新车。”4S店刚买车的王先生高兴的算着购车帐。

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宝骏汽车新年“乐福会”再度在全国开展。自12月20日起至明年2月16日,凡到店宝骏用户均可享受马年新春大礼包、冬季免费检测、购车超值钜惠等一系列感恩回馈内容,让千万用户在寒冬感受到“宝骏管家”的温馨关怀。

而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宝骏汽车月销量再次破万,也助推宝骏汽车上市两年累计销售接近20万辆,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希望通 过推出宝骏630‘新年特别纪念版’,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以及“乐福会”活动更全面深入地服务用户,再结合“马”年各种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喜欢 宝骏这匹‘骏马’,让它成为更多人可靠的伙伴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