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恒康:沃尔沃S60L 周末品鉴试驾会

汕头恒康:沃尔沃S60L 周末品鉴试驾会

2014-01-07 15:2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周末举行沃尔沃全新S60L周末品鉴试驾会,沃尔沃S60L现售价26.99万-38.49万元,现正火爆预定中。现在订车即可享受商业全险一份和2年免费保养购车大礼包,更有更多金融优惠方案。

汕头恒康:沃尔沃S60L 周末品鉴试驾会

作为全新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 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为优智精英家庭打造

全新S60L轿车,就是一款为优智精英家庭打造的中高级豪华座驾,这些有智慧有格调的新富精英在为梦想努力奋斗同时,追求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注重品味与细节,积极寻求身心最佳状态,他们视家庭和亲情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关爱家庭,望子成龙。

因而,沃尔沃S60L在设计之初就围绕家庭诉求做出更多改变。全新S60L在新款S60基础上加长80毫米并全面用于后排空间,舒适豪华的空间享受、健康环保的高端内饰选材以及业界顶尖的智能安全配置,不仅凸显出精英家庭的品味,更让S60L成为守护家庭梦想、凝聚家人情感的空间。

汕头恒康:沃尔沃S60L 周末品鉴试驾会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