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雷诺塔利斯曼新春贺岁 现金优惠6-10万

雷诺塔利斯曼新春贺岁 现金优惠6-10万

2014-01-07 15: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喜迎马年,进店派礼!重庆泰诺4S店为感谢广大朋友对雷诺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在新年到来之际推出购车优惠活动:1,订车即享精品全场5折优惠;2,购塔里斯曼现金优惠6万—10万元不等,具体车型优惠欢迎到店咨询;3,凡首次进店赏车的朋友即可领取“进店礼包”一份!惊喜千万不要错过哦!优惠车型请见下表:

雷诺塔利斯曼新春贺岁 现金优惠6-10万

雷诺塔利斯曼新春贺岁 现金优惠6-10万

塔里斯曼大气外观

雷诺塔利斯曼新春贺岁 现金优惠6-10万

精致内饰

塔利斯曼车身宽大(4,996mm,867mm,493mm),提供了傲视同侪的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线条流畅的中控台与整车内饰浑然天成,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车内空间。

商家名称:重庆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6300888

店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回龙湾康恒路19号(万友七季城加气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