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正式上市 售417万元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正式上市 售417万元

2014-01-08 10: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正式上市 售417万元

日前,劳斯莱斯魅影Wraith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为471万元。魅影Wraith基于古思特平台打造,拥有独特的fastback流线设计,动力上搭载一台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劳斯莱斯  6.6T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是古思特的轿跑版车型,劳斯莱斯设计总监Giles Taylor先生评价其“散发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但同时更具时代感,并更加大胆”。新车前脸设计与古斯特相似,典型的劳斯莱斯的家族风格。与古斯特相比,魅影在LED日行灯、中网、镀铬横条等细节上面有所不同。

劳斯莱斯  6.6T

作为劳斯莱斯史上最具动感的车型,魅影Wraith拥有独特的fastback流线型设计,力求展现车顶线、肩线和门窗轮廓线这“三线”之美。而深嵌式格栅、宽幅后轮距、以及充满戏剧张力的双色外饰更为魅影Wraith增添了许多动感。

劳斯莱斯  6.6T

劳斯莱斯Wraith以古斯特的后驱底盘为蓝本进行开发(其实都是脱胎于宝马7系的F01底盘),车身长度比古斯特短200mm为5200mm,车身轴距则缩短180mm为3115mm,宽和高分别为1988/1057mm。该车总重量为2300公斤,比古斯特轻200公斤左右,这样一来,Wraith能够拥有更出色的性能方面。

劳斯莱斯  6.6T

“魅影”的内饰布局宛如顶级游艇,充满摩登的现代气息。车厢内应用了柔软至极的真皮和手工对接花纹的Canadel木饰面板,为动感强健的魅影Wraith增添精致质感。

劳斯莱斯  6.6T

“魅影”首次装备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技术使用了全球定位系统(GPS)数据,可根据所处地点以及当前驾驶方式来预测驾驶员的下一动作,并为前方的路段选择适合的档位搭配。

劳斯莱斯  6.6T

卫星辅助传动系统会预先测定弯道、公路路口、以及环状交叉路口的位置,借此魅影Wraith能够随时保持最佳动力效能。同时 魅影Wraith的声控连接功能进一步强化了驾驶的轻松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