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起亚新款福瑞迪 现优惠7000元现金

成都起亚新款福瑞迪 现优惠7000元现金

2014-01-07 14:3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起亚新款福瑞迪 现优惠7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人员表示:起亚新款福瑞迪全系车型,目前优惠7000元现金,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颜色齐全。详情如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2014款 9.88 9.18 0.70 有现车
1.6L 自动GL2014款 10.88 10.18 0.70 有现车
1.6L 手动GLS2014款 10.98 10.28 0.70 有现车
1.6L 自动GLS2014款 11.98 11.28 0.70 有现车
1.6L 手动Premium Special2014款 12.48 11.78 0.7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将前中网、后备箱毂盖和方向盘上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让镀铬排气管和高档十幅轮毂运用到1.6GLS以上车型,使得福瑞迪纪念版看上去气质更加新锐、高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福瑞迪纪念版车内大面积采用高光黑涂层,以便捷、舒适和更高档次三大标准打造出更舒适豪华的车内空间。其中,1.6 Premium车型还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座椅接缝处采用棕色缝制,营造出更舒适和更具质感的驾乘环境。此外,福瑞迪纪念版同样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门锁和仪表盘亮度调节等众多贴心科技,特别是仪表盘和车门内拉手采用镀铬装饰,自动挡车型的档位面板和方向盘还采用高光黑涂层,让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瑞迪纪念版搭载的是1.6L,其具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这台发动机也同样的装备于2011款悦动上。它所使用的变速箱是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与悦动有所不同的是福瑞迪的4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手动模式,这也给我们在一些特殊路段行驶提供了档位选择的便利性。

编辑点评:

起亚福瑞迪是一款经济型合资品牌家用车,外观硬朗并且不失运动感,空间充裕,配置较齐全,内部装饰做工还可以,而且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比较突出,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理想用车选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