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2014-01-07 15:0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奥迪辽宁奥通4S店获悉,2014款SQ5目前暂无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2014款奥迪SQ5目前白色现车已到店,接受预订,订金5-10万,提车周期4-6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TFSIquattro2014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SQ5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脸谱设计,中网采用奥迪家族式大嘴形状进气隔栅,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加入了镀铬样式,进气口为煤窝状设计,并有镀铬条加以点缀,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进到SQ5车内,内饰色调以黑色为主,并采用亚光铝制饰件进行点缀,还拥有铝制换挡拨片和踏板,在视觉效果上更注重运动特色,也更加贴近奥迪“S”系列车型。同时在材质上更加趋于年轻时尚,SQ5在内饰多处使用了碳纤维饰板,对于喜好运动感的消费者来说,这很不错。
动力方面,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变化,采用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69PS),峰值扭矩为91Nm/4600rpm;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奥迪SQ5搭载了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与引擎搭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和奥迪quattro全驱系统。车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3秒,电子限速后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后悬挂方式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该车的悬挂进行了运动调教,使车身降低了30毫米,同时还装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

编辑点评:2014款奥迪SQ5目前白色现车已到店,接受预订,订金5-10万,提车周期4-6个月。对于SUV而言,颠覆传统的越野能力,而加强公路行驶行能,则是以宝马X5M,大切诺基SRT8等车型为先驱,在国内上市的奥迪SQ5在豪华高性能SUV市场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不仅动力提升了一大截,而且豪华配置应有尽有,且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奥迪SQ5白色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