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2014-01-07 14:1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比亚迪F3部分车型可享6千元现金优惠,购车赠送装饰礼包一个,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优惠如下:

沈阳比亚迪F3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5.49 4.89 0.60 送礼包
1.5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5.89 5.29 0.60 送礼包
1.5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6.69 6.09 0.60 送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比亚迪F3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F3的外形时尚大气,细心的车友会发现F3的车身造型与丰田花冠很相似,车 身线条非常流畅,光看外形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其他热销车型。虽然不乏模范的痕迹,但是高性价比是最能征服消费者的武器。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车内空间很宽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VVL可变气门升程的技术较为先进,起步之后动力强劲,加速超车较快,尤其高速形式时动力充沛,不过由于车身较轻速度过高时容易发飘。不过安全性能不错,而且油耗较低。

沈阳比亚迪F3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比亚迪F3作为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其拥有着低廉的价格与不错的外观,让它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比亚迪F3部分款降6千 购车送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