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喜迎新春马上有礼”荣捷三菱岁末冲量

“喜迎新春马上有礼”荣捷三菱岁末冲量

2014-01-08 08:2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2014年新年钟声将近,荣捷三菱在2014年1月1日-1月31日开展“喜迎新春马上有礼”活动,以答谢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长期支持。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荣捷预订广汽三菱任意车型,即可获得特制“新春大礼包”一份,(内含米、油、糖等多样年货),让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广汽三菱对消费者新年的祝福。凭借着强大的产品魅力和关怀消费者的真心,广汽三菱将在新春为广大消费者送去更多的暖意。

“喜迎新春马上有礼”荣捷三菱岁末冲量

烟台每10台新劲炫8台出自荣捷三菱,荣捷三菱是以销售、售后为一体的销售店,也是广汽三菱在烟台成立的第一家销售店。随着荣捷店销售量不断提升,保有客户越来越多,很多车主已经多次回店保养。为了给回店保养得车主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荣捷三菱隆重成立荣捷三菱“荣英汇”车主俱乐部。“荣英汇”车主专享:车辆保养工时优惠、终身免费洗车、俱乐部定期举办各类车友会活动、积分换大礼等各种优惠和活动。会员卡升级为铂金卡、钻石卡的车主还可以每年享受五区内免费救援最多3次的尊贵待遇。

价格最低是荣捷的销售宗旨,服务最优是我们的售后理念。买劲炫,到荣捷,我们会用心为您服务!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与荣大丰田同院)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帕杰罗·劲畅QQ群——188283151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