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之星启动2014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龙岩之星启动2014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2014-01-07 12:4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龙岩之星启动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龙岩之星启动2014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

幸福启程,平安到家!龙岩之星201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温馨启程。1月8日至1月26日,进厂检测维修客户可享受如下优惠服务:

1.凡提前1天以上来电预约且准时到店的维修保养车辆,可享受配件和工时8折优惠;

2.凡进店维修客户可享受免费安全行车检查活动,并获得精美钥匙套1个;

3.购买轮胎2条即可赠送1个奔驰手表;

4.购买燃油添加剂10瓶,即可赠送3瓶燃油添加剂;

5.  购买雨刮胶条1副,赠送1瓶雨刮液。

隆冬腊月,农历甲午年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为了满足龙岩车主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的用车需求,确保爱车在节日期间的驾乘体验,龙岩之星奔驰全面启动“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售后服务活动”,在寒冷冬日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暖心呵护和关怀,进一步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为先”的在华发展战略。这一活动将从2014年1月8日起至1月26日(腊月二十六)结束,为期3周。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的新春免费检测活动。面对春节期间众多车主的用车需要,我们因地制宜地推出了这项客户关怀服务,让奔驰车主度过一个顺心祥和的农历新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品牌体验是我们在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每年农历新年都是我们与家人团聚的日子。近年来,随着龙岩周边道路建设的不断完善,选择自驾返乡的人越来越多。去年,许多奔驰车主在春节返乡前提出了检测的需求。相信今年龙岩之星提供的新春免费检测以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能够为龙岩奔驰车主的返乡之旅保驾护航。”龙岩之星奔驰售后负责人表示,“在经过了高标准的严苛专业培训后,我们的售后服务技师已做好了充足准备。届时,他们将为龙岩的奔驰车主送去最专业和贴心的服务。”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在中国市场践行着“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的售后服务理念,并不断推陈出新。除在2013年初先后宣布延长三年不计里程的质保服务政策,发布更具竞争力的保养新价格,并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售后服务修养套餐后,梅赛德斯-奔驰还发布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三包”政策,服务范围涵盖全系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包括家用汽车和经营性用车。与此同时,作为奔驰客户关爱传统项目的“夏冬两季换季保养服务”和“车主讲堂”活动依旧不断扩大规模,惠及更多奔驰车主。新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决心继续围绕售后服务核心价值,不断在中国市场深化售后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龙岩之星售后维修中心

电话:0597:-3229580

地址:龙门镇物流大道338-2号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