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斯巴鲁BRZ武汉直降1.38万 红色现车一台

斯巴鲁BRZ武汉直降1.38万 红色现车一台

2014-01-08 06:0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斯巴鲁BRZ武汉直降1.38万 红色现车一台

【网上车市 武汉行情】作为丰田86的同胞兄弟,斯巴鲁BRZ远没有86的名气那么大,但其实两者的差距并不大。目前,武汉地区斯巴鲁BRZ指定车型现金直降1.38万,店内有红色现车一台。以下是采集到的详细信息:

点击参与杀价团: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27.9 26.52 1.38 现车一台(红色)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斯巴鲁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斯巴鲁  2.0L 自动  斯巴鲁  2.0L 自动

编辑点评:提到斯巴鲁BRZ,就不得不提他的孪生兄弟丰田86,两者在造型、配置和售价上都相差无几,但斯巴鲁的品牌运动价值要更强一些,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也更原汁原味,玩乐性很高。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