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马上开新车拜大年 凯美瑞最高优惠2.4万

马上开新车拜大年 凯美瑞最高优惠2.4万

2014-01-07 11:23: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据记者近日了解到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凯美瑞销售到店购车享万元优惠!部分热销车型最高优惠到2.4万!欢迎您到店品鉴。年底购一辆让你心喜的爱车犒劳自己这一年来的努力,今年就开新车去拜年!

您可能好奇的问:“为什么凯美瑞如此的受广大车友们的青睐?”接下来咱就给您最高端大气的答案。大家都知道汽车的改款换代是以装备新技术为重要标志的,但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导入新技术堪称大手笔。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的导入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成为中高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车”,构成广汽丰田“e工厂”、“e店”、“e车”“三位一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起来,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保养通知、信息提供、G路径检索等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每时每刻为顾客创造更加尊贵贴心的驾乘体验。如果您想零距离的感受凯美瑞就来穗丰新港吧,穗丰新港以诚挚的服务欢迎您到店是乘试驾参观选购!
   
   南京4S店:南京穗丰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621955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中牌楼东1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