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城M2全系最高优惠3千元 野性味道十足

长城M2全系最高优惠3千元 野性味道十足

2014-01-08 06:0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长城M2全系最高优惠3千元 野性味道十足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长城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长城M2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3千元的优惠,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无现车需预订,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导航版2013款 6.99 6.99 最高优惠3千元 需预订
1.5L 手动两驱都市版 5座2012款 6.79 6.79 最高优惠3千元 需预订
1.5L CVT两驱都市版 5座2012款 7.79 7.79 最高优惠3千元 需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长城M2最高现金优惠3千 家用SUV新潮流

长城M2看起来像一个小坦克,神马都不怕,神马都敢硬杠,前脸的设计简洁大方,进气隔栅也分为了两个部分。车的前大灯很有灵气,有棱有角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雾灯像突兀出来的一双眼睛,犹如那不知世事的婴儿在窥探这人间的奥秘。整车的线条十分的硬朗,多用直线勾勒。

长城M2最高现金优惠3千 家用SUV新潮流

内饰以黑色系为主,加上银色边框的衬托,很富有活力,不那么显得单调。三幅方向盘上没有按钮,简洁大方,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比较简单,但是该有的功能都一应俱全。在座椅和车门上采用了网状红色材质进行覆盖,摸上去平滑,可谓是一个不小的亮点。长城M2的车内空间很大,前排后排都表现得很优秀,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实用。

长城M2最高现金优惠3千 家用SUV新潮流

哈弗M2搭载的动力均是长城汽车自己生产的GW4G15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了诸如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是目前长城轿车产品线中搭载较为广泛的机型。这款发动机可输出77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

长城M2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3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长城M2导航版升级增加蓝色防炫目后视镜、新款换挡手球、MP5+GPS+倒车影像+蓝牙、智能一体折叠钥匙、红线缝制真皮方向盘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3千元优惠,先定先得!心动的朋友还犹豫什么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