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快来陕西奥本店 购车免费领年货啦

快来陕西奥本店 购车免费领年货啦

2014-01-08 06:0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欢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领年货啦,领年货啦!亲爱的朋友们,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新年配新车!

买什么车相伴呢?很纠结吧!

不妨来东风本田奥本店看看CR-V吧,来东风本田奥本店的买过车的车主都说好!不仅车好,还有更多惊喜更多劲爆优惠等着您呐!

快来陕西奥本店 购车免费领年货啦

1月1日08:30--1月28日17.30,东风本田奥本店“马上有车!马上有年货”活动为您准备了好多好多的年货哟。购车马上有年货!

您来了,新车马上开回家,年货马上扛回家!

活动当期,进店购车就有1000元精品券赠送!订购全系车尊享新年惊爆价!更有豪华礼包以及最重要的年货赠送哦!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更可获新年油卡礼包!让您新年、新车两不误一切劲爆优惠尽在东风本田汽车奥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