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新年再扩宏图—烟台保时捷中心隆重开幕

新年再扩宏图—烟台保时捷中心隆重开幕

2014-01-07 12:5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上海/烟台。1月6日烟台保时捷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更进一步完善了保时捷在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将为烟台、威海及周边地区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各款经典跑车以及保时捷享誉全球的卓越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

烟台位处黄河与渤海之间,人口650万,是山东省内一座极具经济活力的沿海城市,也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2012年烟台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高居山东省第二位。该市现已快速发展为一座地区性经济中心城市,并迅速成长为奢侈品销售与服务的重要市场之一。

新年再扩宏图—烟台保时捷中心隆重开幕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表示:“烟台是保时捷进军山东市场过程中的一个战略要地,烟台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极快,是中国经济快速成长的一个缩影。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里,作为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保时捷在中国保持了极为强劲的销售态势。2014年,我们将进一步延续这一发展势头,力争再创佳绩。烟台保时捷中心的成功设立便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让更多山东省内的保时捷车友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保时捷所带来的卓越品牌体验。”

烟台保时捷中心产权属百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所有,并由其进行管理,中心占地面积4,750多平方米,包括1,920平方米的展厅及2,83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区,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并为前来中心的车主及车友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在开幕典礼当天,烟台保时捷中心展出了诸多保时捷历年的经典杰作,其中包括BoxsterCayman911 Carrera、Panamera 4S、Cayenne、Panamera S Executive、911五十周年纪念版等车型,200多位嘉宾与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烟台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鲁志礼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和百得利集团代表共同见证了开幕典礼的精彩瞬间。

烟台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鲁志礼先生表示:“烟台的跑车爱好者群体正在日益壮大,衷心希望烟台保时捷中心能够成为每一位跑车爱好者最亲近的‘保时捷之家’,享受保时捷享誉全球的顶级客户服务。”

烟台保时捷中心地址: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南路2号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 17: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 - 18:30

周六及周日 9:00 - 17:30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