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商用车升国四 庆铃厚积薄发再穿“领骑衫”

商用车升国四 庆铃厚积薄发再穿“领骑衫”

2014-01-07 09:35: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从今年1月1日起,商用车国四排放标准在我国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一直领跑国内商用车行业的庆铃汽车宣布:在延续一流品质、服务的前提下,该公司旗下五十铃轻、中、重型全系列国四车型已全面上市,而单车售价仅较同规格国三车微涨3%左右。

目前已经有12个省市率先实施商用车国四排放标准。这些省市在售的国四商用车车型中,多数售价比之前的国三车型上涨了10%左右。业内人士认为,发动机先进技术储备、产业链整合能力,是导致国四车型涨价的主因。

“排放标准升级是对国内商用车企业整体实力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巨大的机遇。”业内人士指出,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占汽车总量16%的商用车产生了60%的汽车排放废气及污染物,商用车企业应率先担当起社会责任,把排放升级当作企业乃至行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契机。

商用车升国四 庆铃厚积薄发再穿“领骑衫”

“懂车的客户都知道,看‘车’先看‘机’。五十铃是世界知名的商用车企业,拥有百年研发、制造商用车的历史,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着在商用卡车和柴油发动机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庆铃生产的轻、中、重型商用车,全部搭载五十铃最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并特别针对中国现阶段的油品质量、气候条件作了一系列科学、严谨的匹配性开发,具有马力大、扭矩高、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污染小的优势。

受益于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以及与五十铃近30年紧密合作,庆铃此次“国三”升“国四”底气十足。公司坚持紧盯国家排放标准,提前进行核心技术储备,旗下商用车还具备对应国五及后续排放法规的潜力。提前储备技术、提前谋划成本控制方案,也使得庆铃此次全系升级排放标准后,产品售价仅有微小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低使用成本一直以来是其核心的竞争力。一些已先行购买庆铃国四车的用户反映,“庆铃造”油耗普遍较低,而且新推出的国四车比国三车更省油,更具全寿命成本低的优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