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2014-01-07 08:31: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自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在73年前开创SUV这个品类,多个 细分车型便由Jeep揭开其在SUV进程的篇章,前有瓦格尼尔衍生的全尺寸SUV阵营,后有Cherokee XJ后纷至沓来的城市SUV时代,而这次, 又是Jeep,诞生出全球第一辆9速乘用车,也是第四代城市SUV的先锋,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的到来,是源自Jeep对于时代以及城市族群需求的洞察。在后工业移动互联时代,80年代成长起来 的族群已经成为城市的中坚者,他们在面临社会巨大的压力前行同时,拥有比60、70年代更为丰富的情感需求,他们渴望突破现有的单一生活边界, 体验和享 受无缝切换的多维度城市生活。这群人身处繁忙都市,拥有包容的胸怀和开放的眼界,而城市生活中每天涌现的无数机会和可能则使他们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和新鲜 事物的好奇。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努力,他们已经具备了相当的购买能力,因此他们不吝犒赏自己,并从未放探索都市中各种未知可能。

面对80精英族群,现有的更中庸或工业化设计的SUV、只偏重城市的SUV,已然不能满足他们对座驾的需求。Jeep自由光,应时而生。效能化、全能化、 智能化、个性化,进口Jeep自由光,从四大维度,以9项标准,为消费者呈现更无界、更自由的汽车生活,重新定义城市SUV标准。

9大基准之一: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引以为傲地成为全球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这款汽车行业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目前为止最宽泛的9.81的齿比范围:多达9个 前进挡让发动机在传动过程中有更多的选择,由于齿比差更小,自由光降低了换档冲击给消费者带来的顿挫感并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此外,在长途高速驾驶 时,9速变速箱能积极的提升档位,在120公里/小时的时速以内就可以提升到9档并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速以内,大大提高了效能节省了燃油消耗。

9大基准之二:同级创新的MultiAir2®电子气门正时升程可变技术全铝发动机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采用了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技术,MultiAir2®系统通过电磁液压驱动,在各种道路行驶中都能更精准地控制气 门开启时间和角度,有效减少泵气损失,比传统气门技术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7.5%。日常驾驶时,MultiAir2®系统有效减小进气量,以降低喷油量、 实现稀薄燃烧,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在急加速时,MultiAir2®系统可迅速提升进气量,从而保证更多的汽油能够立即充分燃烧,从而最终提供强劲的动 力。在MultiAir2®电子气门正时可变升程技术的帮助下,这台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2Nm的峰值扭矩。

9大基准之三:业界首创具备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所使用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带有同级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此项技术能够使得自由光在两驱和四驱之间无缝切换,对扭矩实现自动管理,不需要驾驶者干预,有助于减少能量损失,同时提升燃油效率。

9大基准之四:同级更丰富5种驾驶模式——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搭载了智能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该系统通过电子系统协调, 优化多达12个驱动单元, 包括动力总成与传动 系统, 电子制动单元,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变速箱换挡以及上下坡辅助系统, 让驾驶者能够在5种路况模式下自主选择,达到车辆在各种路况环境 中的最优性能。该系统拥有5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在穿越不同路况时选择,包括AUTO标准驾驶模式、SNOW雪地模式、SPORT运动模式、 SAND/MUD沙地/泥地模式以及ROCK岩石模式(仅限Trailhawk车型)。

9大基准之五:同级罕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第四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也继承了Jeep家族强悍的四驱性能,配备了同级城市SUV罕有的低俗扭矩放大功能,在通过极端越野路况时,自由光驾驶者 可选择使用低速扭矩放大功能(4WD LOW),该系统可将发动机输出的扭矩放大近3倍,此时瞬间扭矩超越所有同级城市SUV,借以此保证自由光轻松征服 各种深雪、泥地或沙土等极端恶劣路况。

9大基准之六:60万内唯一通过Rubicon小道的城市SUV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Rubicon 小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全长35公里,这条道路崎岖不平,各种巨石当道。此前的量产车中只有Jeep牧马人和大切诺基曾成功穿越,是全球四驱爱好者的 户外天堂,一般的城市SUV根本无法涉足。而Jeep自由光拥有傲视群雄的通过性,其接近角29.8°,离去角32.1°,纵向通过角23.3°,最小离 地间隙221毫米,使其拥有了挑战Rubicon小道的硬件条件;同时,在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低速扭矩放大功能(4WD LOW)以 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完美合作下,Jeep自由光成为了首个60万内顺利通过Rubicon小道的城市SUV。

9大基准之七:同级更智能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进口Jeep自由光搭载全新的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 多方通 讯, 娱乐设定, 车内温控以及行车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模块, 以同级尺寸最大的8.4英寸液晶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TFT屏仪表显示系统为交互 界面,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控制键“三控”方式让早已习惯智能手机/平板操作方式的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 业内首次引入的车载无线充 电板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让自由光成为同级别城市SUV中智能性最高的车型。

9大基准之八:40万区间唯一配备增强型FCW前撞报警预防系统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FCW 前撞报警预防系统保证自由光能够在关键时刻保证车上乘客的安全,该系统同样利用车头的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可以探测到车辆在路上的位置。如果发生无意的车 道偏离,系统探测到轨道变动以及转向灯未激活时,会发出视觉和触觉警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主动介入,自动修正方向回到原来车道。

9大标准之九: 40万区间唯一配备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最新一代城市SUV领跑者 进口Jeep自由光

自由光所配备的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利用位于车身前部的雷达和摄像头,侦测位于前方的车辆:在保持固定车距的前提 下, 自动调节车速,当前方无车的时候,车子会保持在设定车速;当前方有车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降低车速并和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当监测到车距太近时,系统 会主动介入刹车帮助减速,甚至在低速状况下ACC 可以将车速降到完全停止,此时驾驶人只要再踩油门或按下设定键即可回复到原本的设定值。这样,ACC自 适应巡航系统大大降低了驾驶者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并保证了行驶安全。

在这个快速变革的互联网年代,在这个标准不断被重新定义的变革年代,Jeep带着革命的精神将自由光第一时间投放中 国市场,彰显了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和SUV开创者Jeep对中国市场及自身产品的的信心,自由光的上市也预示着最新一代城市SUV的大幕已经被 Jeep品牌在中国拉开,Jeep自由光会陆续引入2.4L以及3.2L排量车型进行销售,其中2.4L排量的分别为2.4L都市版、2.4L豪华版以及 2.4L精锐版,目前实车已到店,自由光此次率先上市的车型价格将从40万以内起步。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多项礼惠 多重惊喜 尽在山西大昌克莱斯勒 Jeep 道奇4S店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 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 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 ,用车更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