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四通祥达别克4S店即将开业

唐山四通祥达别克4S店即将开业

2014-01-07 08:3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四通祥达别克4S店即将开业

【网上车市唐山讯】好消息!!!位于唐山市站前路宝宝马北侧的唐山四通祥达别克即将于春节期间盛大开业!

四通祥达别克是唐山最新的别克4S店,拥有最先进的配套设施,最优质/高档的客户关怀和服务,最一流的技师队伍,必将成为唐山地区最为热门的4S店。

别克是一个融合了“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产品科技与服务资源的中高档国际汽车品牌,涵盖八大系列数十款车型,从中级家轿到运动轿车、从高级轿车到进口豪华SUV的产品线,是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的社会精英们见证成功、开创格局的进取伙伴。别克,心静,思远,志行千里。

唐山四通祥达别克引领唐山服务典范,携别克林荫大道、别克君越、别克君威别克凯越英朗GT英朗XT别克GL8欢迎您的到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