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锦烨起亚4S店 江南城市展厅启幕

吉林锦烨起亚4S店 江南城市展厅启幕

2014-01-07 09: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吉林锦烨起亚4S店 江南城市展厅启幕

吉林市第二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吉林锦烨起亚4S店江南城市展厅于2013年12月28日盛大启幕!

吉林锦烨起亚4S店江南城市展厅位于吉林市江南瑞孚国际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K2K3、新K5狮跑智跑、新福瑞迪赛拉图秀尔车型现已全面到店。

吉林锦烨起亚4S店开业期间全系车型零利润销售,到店赏车即可获赠新年贺礼。

做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4S服务中心,公司始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顾客,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自我完善。

吉林锦烨销售热线:0432--66914111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