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4-01-07 08:48: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12月31日晚,锦龙集团旗下各品牌4S店的VIP尊贵客户齐聚深圳太子湾汽车文化体验园,与锦龙集团的领导与员工代表携手相伴共同渡过了一个美好的跨年夜晚——“私人订制”2014年锦龙集团客户答谢跨年晚会圆满结束。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当晚共吸引近300位锦龙汽车集团的客户相聚2014年锦龙太子湾汽车文化体验园,现场可谓人潮涌动,盛况空前。晚上10点,在锦龙集团领导的主持下本次答谢晚宴正式盛世启动! 现场的精彩节目表演和互动节目更是让客户们过足眼瘾,欢笑整晚。青春靓丽的热舞表演、优雅美丽的模特走show、高贵神秘的VIP客户暗夜专属面具晚会、现场LIVE演唱组合带来的精彩表演都让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当然少不了锦龙汽车集团精心为活动现场各位客户提供的多重惊喜豪礼,不仅有私人订制的锦龙汽车集团专属幸运礼,也有着数十台代表时尚潮流的蓝牙音箱、苹果5S土豪金、Ipad mini等电子产品。借此次“私人订制”---2014年锦龙集团客户答谢活动,锦龙汽车集团表达一份感恩、一份谢意,力求令每位到场车主朋友都有所获,尽兴而归。本次活动是锦龙汽车集团用诚意、用行动来向各位尊贵车主验证VIP式的“私人订制”优质服务回馈。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私人订制”---2014年锦龙集团客户答谢活动是锦龙汽车集团对每位客户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同时锦龙汽车集团将向每位客户证明锦龙汽车集团的每一位员工将会努力不懈为客户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满载而归”的客户们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锦龙汽车集团举办的活动,他们得到了更多来自锦龙汽车集团的关怀与时尚生活的体验,希望2014年与锦龙汽车集团共同成长,创造新的辉煌。

太子湾文化体验馆介绍

太子湾文化体验馆共建有“城市与汽车”、“汽车历史与品牌” 、“自行车体验”三个馆。坐立于蛇口深港双城双年展接驳站,系此次双城双年展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城市与汽车馆中,您将看到色彩缤纷的复古车辆涂鸦,设计巧妙的轮胎创意展示,更有利用废旧汽车零部件组成的各类奇特工艺雕塑、模型等。在这里,您既能体验汽车带给人类的速度与激情,又能以一颗赤子之心玩转于各类精巧模型中。

“私人定制”锦龙集团跨年晚会圆满结束

汽车历史与品牌馆,以整个汽车发展史为主线,通过汽车之父与“老爷车”的故事来表现整个汽车发展史。汽车从发明到现在已有120多年,整个发展史可谓精彩纷呈,无数风流人物各领风骚。包含在汽车文化中的汽车品牌是汽车形式结构中最能体现汽车价值的部分所谓汽车品牌,是指用来标志并识别某一或某些车型的符号系统。汽车品牌文化的产生与发展,并不是突然地。正因为有了这种品牌文化的存在,汽车才得以成为一种文化。汽车本来是个钢铁的物件,是人给它赋予了一种影响生活方式的生命内涵。反过来这种内涵又作用于人类,拉近了人与车之间的距离,形成消费理念、生活情趣以及审美趋向等文化范畴,亦即汽车文化。

自行车体验馆,通过介绍自行车至今100多年的历史阐述了为时较早的机械代步工具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同时通过馆中详细的图文介绍与实物相结合体现人民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精神,发展至今虽然自行车不再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但自行车依然是人们所喜爱的户外运动,它倡导的健康、绿色环保一直是世界所公认的思想。【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